银华领先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54%

  金融界基金10月23日讯 银华领先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领先策略混合,代码180013)10月22日净值上涨3.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13元,累计净值为2.3821元。

  银华领先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1.86%,今年以来收益-30.20%,近一月收益-3.91%,近一年收益-25.95%,近三年收益-11.67%。

  银华领先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7.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倪明,自2015年05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23%。

  苏静然,自2017年10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分众传媒(持仓比例7.11%)、舍得酒业(持仓比例6.38%)、复星医药(持仓比例6.18%)、金风科技(持仓比例6.06%)、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7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6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92%)、上汽集团(持仓比例4.37%)、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07%)、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上证A股、中小企业板和创业板均呈现下跌态势。且一、二季度整体市场风格切换迅速:2018年一季度市场普遍追逐创业板和成长股;二季度迅速切换到追逐大白马的行情。从具体板块的表现来看,(1)消费行业,包括:休闲服务、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家电和纺织服装板块等表现显著,上半年表现远超其他板块;(2)跌幅最大的板块是通信、非银和综合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99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8.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三季度,我们认为2018年下半年,市场处于整体驻底阶段。从市场交易量和涨跌股票特征分析,我们认为已经在寻底阶段。因此我们整体而言,观点比之前会稍微乐观。我们依然会坚持我们一贯的投资逻辑、选股标准和专业分工,不断的寻找市场中相对更优的投资标的,积极寻找自下而上的优秀投资标的。(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银华领先策略混合(18001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