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22%

  金融界基金10月23日讯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387)10月22日净值上涨4.2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070元,累计净值为1.9390元。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8.54%,今年以来收益-13.14%,近一月收益-5.16%,近一年收益-14.47%,近三年收益--。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姜涛,自2015年1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73%。

  王玥,自2017年09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65%)、安图生物(持仓比例2.5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3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33%)、海天味业(持仓比例2.29%)、上海机场(持仓比例2.26%)、中炬高新(持仓比例2.26%)、大族激光(持仓比例2.21%)、爱尔眼科(持仓比例2.20%)、比音勒芬(持仓比例2.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年初调仓加大了医药、消费的配置,降低了通讯5G的配置,整体权益仓位较去年末有显著的提升。一月下旬指数大涨之后的回调之中加仓了地产,后续的大跌给产品净值带来较大的回撤,由于基金配置较多的医药行业,在三月医药行业的反弹中,对产品净值贡献较大。二季度保持的权益仓位和一季度保持一致。配置上仍以医药和消费为主,辅以大金融和TMT行业。随着市场长期无风险利率的下行趋势,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本产品在配置上,逐步配置新兴成长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新经济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77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4%;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新经济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1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当前市场所处的位置接近历史估值的底部区域,但是贸易摩擦并没有结束,去杠杆带来的流动性收缩,抑制市场向上的因素短期内很难消除,市场反弹过后市场估值仍会处于寻底的过程。在弱市环境下,资金依然会偏好防御领域;市场在去杠杆过程中,旧经济模式逐步出清,新经济将会成为资本市场追逐的热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00138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