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文体产业股票净值上涨4.2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23日讯 工银瑞信文体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瑞信文体产业股票,代码001714)公布最新净值,上涨4.2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349元,累计净值为1.349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4.37亿元,上期规模为39.06亿元,减少88.81%。

  工银瑞信文体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12-30,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文体指数*80.00% + 中债综合财富(总值)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04%,今年以来收益-8.60%,近一月收益-3.85%,近一年收益-4.93%,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4/52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74/64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8.57%,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0.89%,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袁芳,自2015年12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04%。

  林梦,自2017年10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3%。

  张玮升,自2017年10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19% )、航天信息(持仓比例5.04%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43% )、精测电子(持仓比例3.02%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8% )、安琪酵母(持仓比例2.87% )、宏发股份(持仓比例2.73% )、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61% )、华能国际(持仓比例2.53% )、扬杰科技(持仓比例2.4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2.8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老百姓(持仓比例4.12% )、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70%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66% )、精测电子(持仓比例3.21% )、双汇发展(持仓比例3.12%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89%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86% )、好想你(持仓比例2.70%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63% )、宏发股份(持仓比例2.5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1.4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的主线是去杠杆和贸易战,同时经济数据整体还不错。在此背景下,经济后周期的消费板块整体表现突出,而科技板块有所回撤。基金适当降低了科技板块和一些小食品板块的配置,维持了大消费板块的整体配置比例。大消费板块里面,主要仓位配置在必选消费领域,白酒之类的可选消费配置有所降低,主要是宏观的居民可支配收入数据表现疲软,对于可选消费相对谨慎。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0.3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3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宏观政策是否会有所调整是下半年最大的变数。优质标的有望在三四季度迎来估值切换,本基金将积极优选自下而上的阿尔法股。棚改货币化政策的变化对三四线的消费会有较大的影响,相对看好必选消费。

  我要购买:工银瑞信文体产业股票(00171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