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基金:伴随政策红利释放 A股中长期投资价值显现

  今市场再次出现回调,华安基金分析一方面美国加息、亚太股市回落的溢出效应;另一方面部分白马股业绩不及预期给市场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叠加政策利好落地、昨日市场大幅上行带来的回吐等结构性因素。

  虽然从短期看,A股四季度业绩仍面临一定压力,但在“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政策逐步落地的过程中,我们对A股市场的中长期投资价值保持乐观。一方面,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减税降费等方面的政策仍将不断提振投资人信心;另一方面,千亿券商集合资管计划等措施将持续化解“股权质押”风险。

  整体来说,A股目前处于底部区域。A股市场整体估值与2008年末时期接近,相对世界主要权益市场处于中低位置。伴随政策红利的逐步释放, A股的中长期投资价值也在进一步显现。

关键词阅读: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