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华鼎泰混合(LOF)净值下跌2.2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24日讯 平安大华鼎泰混合(LOF)基金10月23日下跌2.40%,现价0.625元,成交7.8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615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2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8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6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2.1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4.9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615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俊廷,自2018年0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吉电股份(持仓比例7.57%)、海宁皮城(持仓比例6.92%)、安控科技(持仓比例4.35%)、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69%)、片仔癀(持仓比例2.62%)、天华院(持仓比例2.6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5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87%)、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8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平安大华鼎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6年7月21日成立,自2018年1月20日起,本基金已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名称变更为“平安大华-鼎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目前A股不再是典型普涨普跌牛熊市,个股区间涨幅已是南辕北辙。资本市场改革及国际化正在深刻改变A股原有生态,“劣币驱逐良币”的历史一去不复返,绩优股的牛市仍在进行,绩劣股熊市愈演愈烈。因此在报告期内的投资标的选择上,本基金更关注主板中绩优、低估、高分红的蓝筹龙马,或者是中小创中业绩真实、内生成长的新经济领军企业。报告期内,本基金未参与新的定向增发。本基金持有的已经解禁的定增股票,基金管理人已经开始择机进行减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转型后报告期末,本报告期(2018年1月20日-2018年6月30日)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7.52%;截至转型前报告期末,本报告期(2018年1月1日-2018年1月19日)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1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上半年,伴随国内金融强监管、中美贸易摩擦、汇率变化等因素,市场震荡下跌,风险偏好回落。在此背景下,经济增速或将有所放缓,但更加高质量、可持续。经济总体稳中趋缓、稳中有进、均衡发展。我国经济有韧性、外汇储备充足、汇率预期稳定,也决定了人民币汇率贬值空间有限。短期极端悲观的情绪使得市场已经处于中期的底部区域。风雨之后,彩虹可期。展望2018年下半年,投资风格上,追求业绩的确定性依旧是市场的主线,市场风格之争将逐步淡化,业绩为王依旧为贯穿全年的投资逻辑。(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平安大华鼎泰混合(LOF)(167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