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瑞丰平安中国主题灵活配置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1%

  金融界基金10月24日讯 北信瑞丰平安中国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北信瑞丰平安中国主题灵活配置,代码001154)10月23日净值下跌2.2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080元,累计净值为0.7080元。

  北信瑞丰平安中国主题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48%,今年以来收益-28.41%,近一月收益-6.72%,近一年收益-33.40%,近三年收益-32.1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于军华,自2015年05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48%。

  庞琳琳,自2018年04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4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宇软件(持仓比例4.51%)、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45%)、视觉中国(持仓比例2.99%)、航天信息(持仓比例2.98%)、启明星辰(持仓比例2.79%)、快乐购(持仓比例2.52%)、中航飞机(持仓比例2.46%)、航发动力(持仓比例2.37%)、中航沈飞(持仓比例2.37%)、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宏观经济运行呈现以下特征:坚决彻底执行去杠杆任务,供给侧改革持续进行,高新技术产业投资不断提升,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温;总体来说,宏观经济比较有韧性。年初以来A股市场呈现震荡格局。1月底以来市场出现持续性下跌,结构上消费股体现较强的相对收益。报告期内,本基金深入研究中国核心资产类股票以及相关国防军工股票,通过自下而上潜心挖掘估值合理、成长确定性强、成长空间大、行业前景明朗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6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8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9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今年影响宏观的因素很多,短期和长期的、国内的和国外的。1、国外角度:中美贸易摩擦具有长期性和日益严峻性;美国加息预期年内由三次提升到四次。2、国内角度:经济增长由追求速度到追求效率和质量,经济结构调整是大方向;去杠杆持续且坚决,信用紧缩;经济增速韧性较强,硬着陆风险非常小。展望下半年:1、内外扰动因素较大,尤其中美贸易摩擦和国内去杠杆带来的情绪面的影响要远远大于对经济基本面的实际冲击,但市场这一轮快速下跌已经反映了极为悲观的预期,对这些风险已经反映得较为充分,中长期看并不悲观;2、要更加重视国内政策动向,未来政府将加大新经济的支持力度(无论是政策还是资金);3、长期坚定看好新科技(产业升级:包括云计算、自主可控、医药生物、高端装备、国防军工等)和新消费(消费升级:包括文体娱、食品饮料、家电轻工用品等)。本基金会在主题范围内深入研究中国核心资产类股票以及相关国防军工股票,通过自下而上潜心挖掘估值合理、成长确定性强、成长空间大、行业前景明朗的公司。(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北信瑞丰平安中国主题灵活配置(00115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