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恒远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9%

  金融界基金10月24日讯 前海开源恒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恒远混合,代码002407)10月23日净值下跌1.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62元,累计净值为1.0062元。

  前海开源恒远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62%,今年以来收益-5.96%,近一月收益-3.71%,近一年收益-5.7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邱杰,自2018年04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喜临门(持仓比例6.57%)、东山精密(持仓比例3.13%)、华帝股份(持仓比例2.45%)、富安娜(持仓比例1.90%)、安正时尚(持仓比例1.90%)、海信科龙(持仓比例1.90%)、华东医药(持仓比例1.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开始显现,投资、消费及净出口均表现疲弱,PMI和工业增加值增速也有所回落;CPI保持低位,PPI略有回升;信用债违约加剧,融资进一步收紧,社融总额同比持续下滑。受金融去杠杆及中美战略冲突加剧的影响,上半年A股市场出现调整,沪深300下跌12.90%,创业板指下跌8.33%。本基金主要持有成长性和估值匹配、业绩增长确定性高的行业和个股,上半年净值有所上涨。在后续的基金操作中,我们仍将通过精选优质个股,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4月3日,前海开源恒远保本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740元;自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4月3日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2%。截至2018年6月30日,前海开源恒远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778元;自2018年4月4日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们预计受净出口带动减弱、基建投资增速放缓等因素影响,2018年国内经济增速将略有放缓;金融去杠杆对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提高经济增长质量意义重大,但去杠杆过程中难免对市场造成短期阵痛;市场中短期仍然面临震荡。自下而上来看,部分优质个股业绩持续稳定增长,估值处于历史中低水平,在合适的价位买入后,未来几年将有较好收益。投资操作中,我们将重点放在优选个股上,主要看好大消费、先进制造、医药等行业,并从中精选业绩成长确定、估值吸引力强、具备较强竞争优势的细分龙头个股,争取为投资者创造可持续的超越基准的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前海开源恒远混合(0024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