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10月24日讯 九泰锐智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九泰锐智定增混合,代码168101)10月23日净值下跌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820元,累计净值为1.1190元。

  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0%,今年以来收益-23.10%,近一月收益-8.22%,近一年收益-27.93%,近三年收益5.46%。

  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85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开运,自2015年08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柳药股份(持仓比例8.01%)、赣锋锂业(持仓比例7.38%)、天赐材料(持仓比例7.02%)、春秋航空(持仓比例6.94%)、赢合科技(持仓比例5.83%)、网宿科技(持仓比例5.00%)、华友钴业(持仓比例4.8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50%)、再升科技(持仓比例3.4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展开投资运作。报告期内,本基金参与了2个定增项目的投资,同时,择机对已解禁定增项目做适当减持。本基金根据市场运行情况,及时进行了定增投资策略的完善调整,在定增投资标的选择方面更加关注上市公司在中长期的核心竞争力与内生成长性,通过更加严格的基本面标准选择优质的上市公司进行长期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7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后市,在外部宏观经济环境发生变化、内部主动结构性去杠杆的大背景下,出现一定的下行压力,证券市场风险偏好大幅下降,市场出现明显调整。未来,经济长期稳健增长依赖培育新的动能,进一步改革开放、不断提高市场化水平条件下的创新驱动,经济调整可能动能转化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经过市场大幅调整之后,当前市场估值水平已经降至历史底部区间,对于未来市场不宜过度悲观。(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九泰锐智定增混合(1681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