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0%

  金融界基金10月24日讯 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4569)10月23日净值下跌1.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180元,累计净值为0.9180元。

  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73%,今年以来收益-23.37%,近一月收益-7.18%,近一年收益-22.4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景,自2017年05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水晶光电(持仓比例6.82%)、东方园林(持仓比例5.88%)、景旺电子(持仓比例5.59%)、顺络电子(持仓比例5.25%)、星普医科(持仓比例4.82%)、创新股份(持仓比例4.40%)、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93%)、绿盟科技(持仓比例3.54%)、启明星辰(持仓比例3.27%)、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权益市场震荡向下,波动明显加大。一季度市场整体机会较好,周期、成长、消费均有阶段性的表现,但在进入二季度后,随着去杠杆的持续推进、信用风险的暴露、以及中美贸易战的隐忧,市场从5月下旬开始出现明显下跌。报告期间,本组合年初配置了水泥、地产等周期板块,随后降仓周期股兑现收益,同时也逐步加仓医药、计算机、信息安全等板块的相关标的。除权益部分外,本组合的资产均以交易所逆回购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98%,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8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9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紧信用对经济的负面影响开始显现,贸易前景的不确定加大,政府在去杠杆、稳增长、防风险如何取得平衡有待进一步观察,若政策出现边际宽松,A股将迎来一次较好的反弹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C(00456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