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新旺混合A(LOF)净值下跌1.7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信诚新旺混合A(LOF)基金10月29日上涨0.00%,现价0.0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8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7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8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6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6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4.8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8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提云涛,自2016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94%)、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35%)、片仔癀(持仓比例3.0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8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51%)、中国太保(持仓比例1.8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75%)、中国银行(持仓比例1.6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5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3季度,宏观经济整体保持平稳。国内经济,工业企业利润,虽然7月份以来累计同比增速有所下滑,但整体仍保持较高增长;固定资产投资,7月份以来,制造业投资增速有所回升;消费,虽然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速较6月份有所下降,但快于5月份,消费在7、8月份也保持了稳定增长;从PMI来看,虽然三季度制造业PMI平均有所回落,但仍处于50荣枯线上方。从外部环境看,海外经济整体平稳,发达经济体和新兴市场经济基本保持稳定。金融市场,人民币在经过了2季度一定幅度贬值后,已经基本保持稳定。央行继续保持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市场流动性充足。债券市场,利率产品方面,在短期拆借利率维持较低水平同时,长期国债收益率保持较低水平;信用产品方面,信用债收益率继续维持在较高位置,显示了市场对未来信用状况的担忧。股票市场,对内外经济环境的悲观预期3季度整体呈下跌趋势。一方面,中美贸易冲突升级让市场担心相关行业会受到损失;另一方面,担忧税负增加导致利润下滑;另外,对经济增长担忧引发对消费升级是否成立的疑虑。多种负面情绪下,3季度股市整体下跌,其中沪深300下跌2.05%,中证500下跌7.99%,中证1000下跌11.08%。从行业看,银行、非银行金融、采掘、钢铁表现相当较强,而家电、纺织服装、医药生物、传媒等跌幅较大。3季度,本基金采用量化与主动结合的方法。从盈利能力、偿债能力、盈利增长、估值、动量反转等多维度考察选择个股,同时注意上市公司的长期盈利能力,并注意分散投资控制个股风险。债券投资采用“短久期、高评级”策略,以获得稳定收益。4季度,预计国内外经济总体仍将继续保持稳定。国内经济,随着积极财政政策的实施落地,市场对税负加重担忧将减缓;同时,货币政策也将继续保持积极稳健;国内经济将逐步稳定。外部环境,预计中美贸易战有望向缓解靠近,外部经济也将逐步稳定。股票市场,经过前3个季度的下跌,进一步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但市场的悲观情绪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市场。从结构上,具有持续内生盈利增长能力低估值公司将更具投资价值。本基金下半年将继续采用量化与主动结合的方法,在预期长期盈利增长稳定的公司中选择投资标的,同时注意分散投资控制个股风险。债券投资采用“短久期、高评级”策略,以获得稳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C份额净值增长率分别为0.26%和0.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3%,基金A、C份额落后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0.87%和0.8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信诚新旺混合A(LOF)(16552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