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41%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179)10月29日净值下跌4.4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92元,累计净值为0.9472元。

  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3%,今年以来收益-18.09%,近一月收益-13.56%,近一年收益-16.91%,近三年收益10.30%。

  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黎莹,自2015年06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9.47%)、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98%)、宇通客车(持仓比例4.59%)、北新建材(持仓比例4.25%)、五粮液(持仓比例4.23%)、东阿阿胶(持仓比例3.62%)、生物股份(持仓比例3.11%)、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05%)、永辉超市(持仓比例2.8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市场整体震荡走势,从指数来看有所分化,且其中上证50指数上涨8.8%,上证综合指数上涨1.8%,而深成指数跌幅-9.6%,创业板指数跌幅-12.9%。分板块来看,领涨板块主要为大周期为主,采掘银行领涨涨幅,钢铁非银建筑建材实现正收益;而前期强势大消费类板块家电纺织服装传媒医药电子领跌。美国加息周期背景下的外部环境冲击以及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成为制约市场的主要因素,但同时内部积极的稳经济增长政策不断出台对冲,市场经过前期的大幅调整后,目前在不断的正负因素中震荡磨底。德邦大健康主要配置为大健康类的优质龙头企业,基本面良好,盈利稳定,报告期内表现也较为稳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40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00117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