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69%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代码000520)10月29日净值下跌3.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610元,累计净值为1.5660元。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6.42%,今年以来收益-21.73%,近一月收益-11.78%,近一年收益-22.65%,近三年收益-1.34%。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8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治烨,自2015年05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8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8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7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38%)、北新建材(持仓比例4.96%)、顾家家居(持仓比例4.6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17%)、上海机场(持仓比例3.96%)、大亚圣象(持仓比例3.85%)、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市场整体处于震荡下行趋势,受到贸易战及去杠杆因素的影响,上市公司的业绩和估值情况受到一定程度下滑。而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三季度政策的转变,包括:资管新规配套文件放松,非标续作难的问题得以缓解;银保监提出加大民企和消费融资服务力度;鼓励基建投资和财政支出的增速恢复预期;减税降费政策的逐步落地等。政策层面的改变从更长远的维度看将持续利好于国内经济和证券市场。另一方面,海外贸易摩擦的因素仍然较难控制,美联储加息后对于新兴市场资产价格的影响也将是深层次的。在宏观环境较为复杂的情况下,持有具备良好现金流、管理层优秀、成长空间大的优质标的公司,估值已经接近历史底部的标的,将具备安全边际和良好的投资价值。我们的策略仍然保持原有的风格,重点布局在稳定性较高的金融板块以及业绩确定性较好的食品饮料板块,适当布局未来成长空间大、管理层优秀、竞争格局良好的成长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5%。基金投资收益低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0005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