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57%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387)10月29日净值下跌3.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770元,累计净值为1.8090元。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2.27%,今年以来收益-20.63%,近一月收益-14.95%,近一年收益-22.34%,近三年收益--。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姜涛,自2015年1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45%。

  王玥,自2017年09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68%)、洋河股份(持仓比例2.30%)、海天味业(持仓比例2.20%)、强力新材(持仓比例2.17%)、尚品宅配(持仓比例2.17%)、苏泊尔(持仓比例2.1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16%)、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15%)、口子窖(持仓比例2.15%)、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个税减免改革将拉动社会零售总额增速,虽不能扭转消费增速下行的趋势,但是短期有助于缓解当前市场对四季度消费加速下行的悲观预期。贸易摩擦暂时靴子落地,美国加息也如市场预期所至,后续政策将围绕改革和减税进行。富时将中国A股纳入富时罗素新兴市场指数,MSCI也将就"进一步提高A股在MSCI指数中的权重"这项议题展开咨询,上述举措将继续加强海外增量资金进入国内资本市场的预期。近期处于个税改革、关税调整落地的红利窗口,市场对明年进一步调整增值税、个税抵扣项目确认的预期逐渐加强,消费行业收益会愈加明显,而且很多消费板块的市值相对其盈利预期调整明显。三季度本产品权益仓位较二季度没有太大的变化,配置上仍以医药和消费行业为主,季末期间,加大了对消费的配置,降低了成长个股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新经济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61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9%;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新经济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1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00138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