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成长先锋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1%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上投摩根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成长先锋混合,代码378010)10月29日净值下跌2.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69元,累计净值为1.9889元。

  上投摩根成长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2.04%,今年以来收益-12.20%,近一月收益-9.24%,近一年收益-11.67%,近三年收益-15.69%。

  上投摩根成长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6.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一甫,自2017年0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9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5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3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31%)、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13%)、万科A(持仓比例3.02%)、凯莱英(持仓比例2.9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89%)、永辉超市(持仓比例2.8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以来各类资产的成长性边际减弱趋势在年中得到进一步确认,叠加并不友好的外部环境,共同导致了国内资产价格的比较全面向下修正,权益资产估值中枢整体下移。另一方面,三季度较充裕的金融系统流动性至少阶段性缓和了资产的系统性风险。本基金坚持较谨慎的态度和总体均衡的持仓结构,一方面着眼于在稳定性较高的消费领域中精选经营处于上升期前、中段的细分板块和公司,另一方面保持了一定比例的以资产定价而非成长性计价的领域和公司,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风险暴露。目前看权益资产重新开启向上定价的条件不充分,一方面成长性边际趋弱尚在进行中,需要更长的时间减缓、走平、掉头;另一方面外部环境的疑虑也并非短期可实质修正。本基金将在考虑上述因素下,关注中长期成长性相对明确、资产质量扎实、并且价格下移充分或低估的公司,争取短期或有的修复收益和长期的内在成长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成长先锋混合(378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