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6%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代码004320)10月29日净值下跌2.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07元,累计净值为0.9907元。

  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93%,今年以来收益-8.95%,近一月收益-4.97%,近一年收益-9.7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国清,自2017年05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3%。

  丁骏,自2017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1%。

  SHI CHENG(史程),自2017年1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天金融(持仓比例1.38%)、中芯国际(持仓比例0.47%)。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宏观经济数据温和回落,部分经济指标在正常范围内出现一定波动。但是整体上,经济运行依然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在经济增长、就业人数、物价水平和外汇储备等方面都保持了平稳发展的势头。

  目前市场比较担心的问题主要是中美贸易摩擦等外部不利因素。我们相信,管理当局已经充分评估了外部冲击的潜在影响,一定会积极采取相应的对冲措施,确保我国宏观经济的健康发展,为全年经济稳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回顾第三季度,A股市场走出筑底的态势。以上证综指为例,三季度基本走平,跌幅为0.915%,而同期的上证50指数则涨了5.11%。受银根抽紧的影响,港股走势相对低迷,恒生指数跌幅为4.03%。我们认为,接下来的一个季度中,市场在消化中美博弈的政策冲击后将逐步回升。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影响我们结论的不确定因素主要有大宗商品价格的波动加剧等。我们要保持对上述指标的跟踪关注。

  在板块配置上,结合本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我们在四季度继续布局在业绩稳定增长的蓝筹股、TMT及军工等投资方向上。在组合管理上,我们会增加一些波段操作,降低组合的整体持仓成本。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基金份额净值为1.0424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0043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