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新丰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3%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华安新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新丰利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3804)10月29日净值下跌2.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31元,累计净值为0.8931元。

  华安新丰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69%,今年以来收益-19.18%,近一月收益-9.56%,近一年收益-18.6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丽娜,自2016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5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6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18%)、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11%)、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7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61%)、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4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46%)、浦发银行(持仓比例1.38%)、五粮液(持仓比例1.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全球金融市场基本面和政策周期进一步分化。美国经济延续强劲,美联储9月如期加息;欧洲复苏进程有所放缓,欧央行9月议息保持中性;国内宏观经济稳中略降,投资和消费数据有所回落,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央行通过降准和增量投放MLF支持信用扩张。受中美贸易争端影响,外储结束连增,人民币汇率有所承压。受益于流动性大幅改善,三季度货币市场收益率大幅回落,债市各期限收益率也明显下行。本基金继续保持较高的权益仓位,积极参与两市打新,努力为持有人赚取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华安新丰利灵活配置混合A份额净值为2.8131元,C份额净值为0.9874元;华安新丰利灵活配置混合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0%,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1.4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四季度,美国或将迎来本轮经济增长峰值,欧元区经济有望企稳,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仍走在回归正常化道路上。对中国而言,外有贸易战和全球需求的不确定性,内有融资环境恶化带来的经济潜在风险,宏观经济具有一定的下行压力。央行年内第四次降准,流动性整体较为宽裕。中短久期利率债和高等级信用债有望进一步走牛,但仍需警惕信用风险,尤其是对于信用资质较差的民企。股票市场关注业绩确定性高、符合政策和产业升级方向的个股。本基金将保持较高的权益仓位以及适度的债券仓位,同时积极参与沪深两市新股申购,努力为投资人赚取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安新丰利灵活配置混合C(0038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