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新兴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1%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华商新兴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新兴活力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33)10月29日净值下跌2.3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030元,累计净值为0.8030元。

  华商新兴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70%,今年以来收益-25.58%,近一月收益-10.68%,近一年收益-23.9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翟金林,自2017年07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航发动力(持仓比例5.50%)、新奥股份(持仓比例4.97%)、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58%)、中国石化(持仓比例3.76%)、白云山(持仓比例3.66%)、中科曙光(持仓比例3.62%)、人福医药(持仓比例3.57%)、山东黄金(持仓比例3.42%)、恒顺醋业(持仓比例3.40%)、森马服饰(持仓比例3.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由于经济下行风险的加大及中美贸易战的加剧,A股市场的波动幅度加剧,给基金的投资管理带来困难,因此,在三季度中,基金的操作思路主要是遵循谨慎原则,主要布局方向为医药消费、石油化工等行业景气度较高的行业,减持了波动幅度较大的电子半导体及电子计算机等行业的个股。在三季度中,为控制账户组合的风险,适度降低了整体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9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899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06%,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1.89%,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4.17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新兴活力灵活配置混合(00193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