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新思路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1%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东方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新思路混合A,代码001384)10月29日净值下跌2.3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992元,累计净值为0.6992元。

  东方新思路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90%,今年以来收益-21.24%,近一月收益-10.01%,近一年收益-22.52%,近三年收益-17.0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然,自2015年06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6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13%)、海天味业(持仓比例3.98%)、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52%)、涪陵榨菜(持仓比例3.3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19%)、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08%)、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7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7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市场在中美贸易摩擦的持续加码和国内金融去杠杆的持续深化的背景之下,开始对国内经济疲弱的担忧愈加明显,在6月份市场大跌之后,指数在2700-2900点之间窄幅震荡,出现了短期的休养生息状态,大盘蓝筹股由于业绩的稳定性和较好的流动性成为了防御避险以及外资青睐的品种,这从三季度指数涨跌幅的明显分化就可以看出。wind显示,三季度上证综指-0.92%、深圳成指-10.43%、创业板指-12.16%、沪深300-2.05%、上证50+5.11%。分行业看,三季度实现正收益的行业有银行、军工、钢铁、采掘,涨幅分别为7.6%、5.9%、2.2%、1.2%;跌幅最大的五个行业分别为传媒、医药、服装、汽车、电子,跌幅分别为13.5%、13.1%、12.9%、12.0%、11.4%。三季度的市场整体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判断,消费品出现了补跌,低估值蓝筹股显示了其在流动性和防御性上的优势。本产品在7月中旬医药和食品反弹过程中,降低了获利较多的消费股的配置比例,同时增加了大金融等低估值蓝筹股的配置,使其配置结构更加趋于均衡,同时通过控制仓位来防御市场系统性下跌的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8年7月1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A类净值增长率为-3.1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94%,低于业绩比较基准6.05%;本基金C类净值增长率为-3.2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94%,低于业绩比较基准6.1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新思路混合A(00138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