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宏观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1%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长安宏观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宏观策略混合,代码740001)10月29日净值下跌2.2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80元,累计净值为1.8380元。

  长安宏观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6.61%,今年以来收益-27.54%,近一月收益-10.07%,近一年收益-29.84%,近三年收益-17.77%。

  长安宏观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3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栾绍菲,自2015年05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08%。

  林忠晶,自2017年1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星光电(持仓比例4.4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3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94%)、华东医药(持仓比例3.89%)、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7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57%)、闻泰科技(持仓比例2.6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66%)、利尔化学(持仓比例2.60%)、上海机电(持仓比例2.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本报告期内,权益市场将出现非理性的情况,寻找抵御市场波动的投资标的相对较难,因此以银行和非银行业作为底仓配置,在公用事业、机械设备等行业寻找估值回归的投资机会。另外,在报告期初增加医药和消费品等行业中业绩稳定的龙头公司配置比例,并根据估值情况适当调整配置比例,以规避估值过高或政策变动导致的波动风险。另外,灵活在采掘、TMT和电子行业中自下而上寻找处于行业景气度上升的投资标的,并适当参与,以获得企业价值增长带来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宏观策略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132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安宏观策略混合(740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