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扬景兴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9%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鹏扬景兴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扬景兴混合A,代码005039)10月29日净值下跌1.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20元,累计净值为0.9920元。

  鹏扬景兴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82%,今年以来收益-5.20%,近一月收益-4.59%,近一年收益-3.1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卢安平,自2017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82%。

  罗成,自2018年03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1%。

  焦翠,自2018年03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4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00%)、万科A(持仓比例4.4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95%)、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40%)、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82%)、济川药业(持仓比例2.80%)、海油工程(持仓比例2.22%)、伟星新材(持仓比例2.20%)、老凤祥(持仓比例1.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股票市场三季度延续上半年的较差表现,核心矛盾仍体现在去杠杆政策和贸易战的影响。股票市场三季度分化明显,前期强势的医药、食品饮料等消费类股票补跌,而以银行、保险为代表的金融股表现相对出色。本组合六月以来进一步增持的优质保险、银行公司股票取得明显超额收益,同时坚守的石油、黄金等相关股票也有较好的超额回报。季度末我们判断形成股市弱势的核心矛盾仍未解除,逢高减持了部分金融地产股票,将仓位控制在40%-45%之间。我们对股票市场中长期抱有非常乐观的看法,因此四季度将大致维持40%-45%的股票仓位。另一方面,股市短期走势可能还有较大反复,我们从三方面进行组合优化,一是坚持低估值蓝筹白马股持仓,二是逢高减持短期涨幅过大的股票,三是坚持实质分散理念,挖掘如年初投资的石油、黄金等有特色的品种降低组合波动风险。三季度债券市场方面总体呈现牛市变陡格局,受央行降准和超量投放MLF等利好政策刺激,收益率曲线短端(3年以下)利率和中高等级信用债券均明显受益。本组合债券投资年初以来坚持高等级信用债的牛市策略并根据流动性、情绪面波动进行逆向博弈操作取得较好的投资回报,大幅超越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鹏扬景兴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39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2%;截至本报告期末鹏扬景兴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34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扬景兴混合A(00503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