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优化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长城优化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优化升级混合,代码200015)10月29日净值下跌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910元,累计净值为1.6060元。

  长城优化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6.49%,今年以来收益-21.07%,近一月收益-9.13%,近一年收益-25.64%,近三年收益5.59%。

  长城优化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0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捷,自2018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棵树(持仓比例3.9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25%)、万达电影(持仓比例2.5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26%)、洋河股份(持仓比例2.03%)、上海银行(持仓比例2.02%)、新城控股(持仓比例2.00%)、利安隆(持仓比例1.99%)、日机密封(持仓比例1.84%)、深信服(持仓比例1.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年初以来,在“金融去杠杆、汇率贬值、中美贸易战”等多重因素影响下,A股受到重挫。9月国内PMI数据继续显示经济回落,PMI新订单及PMI生产的绝对值已回落至历史平均季节性水平,环比变化明显低于季节性。PMI产成品库存上升至历史性高位,大型企业PMI亦继续反季节性回落,宏观经济基本面趋势向下未见好转。我们前期判断市场已接近底部区域,目前位置不必过度悲观,优化升级三季度重点配置了计算机、电子及食品饮料等行业,并参与了房地产、建筑、建材等行的结构性行情。展望4季度,中美贸易关系的进一步恶化及人民币持续贬值恐降低A股对外资的吸引力,我们认为4季度市场仍将以震荡为主,缺乏趋势性行情。随着A股国际化进程,我们相对看好金融股及各行业龙头,认为此类核心资产具备长期配置价值,后期优化升级将重点配置大金融、消费、计算机等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9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优化升级混合(20001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