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科翔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易方达科翔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科翔混合,代码110013)10月29日净值下跌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110元,累计净值为6.9820元。

  易方达科翔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4.28%,今年以来收益-22.06%,近一月收益-9.71%,近一年收益-24.58%,近三年收益-2.23%。

  易方达科翔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4.4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皓,自2014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北洋(持仓比例7.59%)、东山精密(持仓比例7.17%)、胜宏科技(持仓比例6.61%)、航天电器(持仓比例4.38%)、中航机电(持仓比例4.34%)、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17%)、内蒙一机(持仓比例3.62%)、光环新网(持仓比例3.21%)、中航光电(持仓比例3.03%)、晶盛机电(持仓比例2.8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上证综指下跌0.92%,同期创业板综指下跌11.84%,继二季度市场下跌之后继续呈现下行走势。期间,本基金继续坚守和集中核心持仓,持有受益于PCB行业下游需求趋势增长和产业转移背景下的龙头公司股票,以及显著受益于无人零售领域的机电软一体化提供商的公司股票;显著增加了自主可控和国防军工领域的仓位,在当期获得了较为明显的相对收益。在市场总体风险偏好下降和预期悲观的背景下,本基金持续加强对于重点布局领域的研究,寻找可供长期投资的价值股的出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33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方达科翔混合(11001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