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分级净值下跌2.0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分级,代码161726)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0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58元,累计净值为0.5808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3.73亿元,上期规模为39.06亿元,减少90.46%。

  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5-27,业绩比较基准为“国证生物医药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60%,今年以来收益-19.13%,近一月收益-17.01%,近一年收益-21.01%,近三年收益-19.51%。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67/52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72/648)。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0.49%,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6.80%,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5.13%,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侯昊,自2017年09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5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1.21% )、沃森生物(持仓比例9.26% )、上海莱士(持仓比例8.98%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8.27% )、华兰生物(持仓比例7.53% )、生物股份(持仓比例6.76% )、双鹭药业(持仓比例4.94% )、康泰生物(持仓比例4.17% )、达安基因(持仓比例3.74% )、安科生物(持仓比例3.19% )、深信服(持仓比例0.01% )、金力永磁(持仓比例0.01% )、兴瑞科技(持仓比例0.01% )、顶固集创(持仓比例0.01% )、天邑股份(持仓比例0.0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8.0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1.53% )、上海莱士(持仓比例9.02% )、沃森生物(持仓比例8.46%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7.62% )、生物股份(持仓比例6.69% )、华兰生物(持仓比例6.31% )、双鹭药业(持仓比例5.74% )、安科生物(持仓比例4.05% )、达安基因(持仓比例3.11% )、天坛生物(持仓比例3.0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5.55%,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国内经济增速放缓,货币政策偏松,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及国内金融严监管效应的持续,报告期内A股普跌,银行、非银金融、采掘、钢铁、国防军工五个行业获得正收益,其他行业收跌,其中家用电器、纺织服装、医药生物、电子、传媒跌幅居前。本基金的基准指数国证生物医药指数报告期内上涨6.91%。关于本基金的运作,股票仓位维持在94.5%左右的水平,基本完成了对基准的跟踪。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2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5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分级(16172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