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10月31日讯 金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51)10月30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660元,累计净值为0.8660元。

  金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40%,今年以来收益-23.50%,近一月收益-7.68%,近一年收益-17.9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博,自2018年08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64%)、中南建设(持仓比例5.54%)、招商蛇口(持仓比例4.73%)、桐昆股份(持仓比例4.34%)、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16%)、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05%)、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04%)、内蒙一机(持仓比例3.99%)、中航飞机(持仓比例3.7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受国内金融去杠杆以及中美贸易战预期影响,宏观经济继续小幅回落,但总体仍保持了较好的韧性。市场方面,指数表现相对平稳,但分化较大。其中,中小板以及创业板回撤较大,中证500和创业板综指分别下跌7.25%、11.84%;上证综指下跌0.92%,沪深300下跌2.05%,走势较为平稳,而上证50指数则逆势上涨5.11%。权重股走势较强,反映出市场风险偏好的下降。

  报告期内,我们对组合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在弱势环境下增配了金融、地产等低估值权重板块的配置,减持了景气度下行的航空等板块,同时降低性价比不高的中小市值标的权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基金份额净值为0.93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8%,期间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四季度,宏观经济仍处于下行通道中,企业盈利仍不容乐观。但随着三季度对冲政策的不断出台,紧信用环境有望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因此市场存在结构性估值修复的机会,预计大盘股仍会相对强势。在投资策略上,我们仍坚持以盈利和估值并重,重点配置业绩有保障、估值较低的标的。其中,房地产将是重点布局的板块。我们预计随着货币政策的逐步宽松、各地落户政策的逐步完善以及房价的适度回调,一二线重点城市的房地产销量有望在未来一年内企稳。同时,龙头房地产企业具有更好的抗周期能力,其市占率仍会不断提升,将是我们重点投资对象。

  当前市场仍面临着较大不确定性,其风险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企业盈利是否会超预期下行;二是美国加息周期下对全球资金面的扰动,我们也会重点跟踪并做相应的投资对策。(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金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00195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