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强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5%

  金融界基金11月01日讯 国寿安保强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寿安保强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131)10月31日净值上涨1.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262元,累计净值为0.8262元。

  国寿安保强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38%,今年以来收益-25.96%,近一月收益-8.87%,近一年收益-24.6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捷,自2016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1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80%)、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41%)、中国巨石(持仓比例3.2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90%)、烽火通信(持仓比例2.81%)、三安光电(持仓比例2.75%)、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57%)、正泰电器(持仓比例2.56%)、万达电影(持仓比例2.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市场回顾2018年三季度,A股市场整体呈现震荡下行走势,指数分化较为显著,上证综指累计下跌约0.92%,深圳成指下跌约10.4%,创业板综下跌约11.8%。三季度跌幅居前的行业为家电、纺织服装、医药生物等;三季度表现较好的行业为银行、非银金融、国防军工等。综合来看,市场整体较为弱势,盈利能力较强和合理估值公司表现相对较好。展望四季度,我们认为,国内政策面趋暖,流动性阶段性改善。继上一阶段对基建、新农村建设、信息消费等方向支持后,决策层又发文鼓励居民消费。同时,总理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也表示不增加企业负担。“减税降费”、“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等政策预期,有利于缓解投资者的方向性担忧。2、运作分析2018年三季度,国寿安保强国智造基金在权益配置比例变化不大,行业和个股结构上略有调整,整体维持配置优质公司的思路。基金组合的配置整体仍偏向制造业及其相关领域。在行业配置上,配置比例相对较高的有电子、食品饮料、家电、电气设备、化工、汽车、电气设备、建材、机械设备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06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4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寿安保强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00313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