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7%

  金融界基金11月01日讯 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代码000220)10月31日净值上涨1.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580元,累计净值为1.7580元。

  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5.27%,今年以来收益-0.96%,近一月收益-10.17%,近一年收益-4.30%,近三年收益-14.6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于洋,自2018年02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同仁堂(持仓比例8.27%)、爱尔眼科(持仓比例8.2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53%)、智飞生物(持仓比例7.5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51%)、康泰生物(持仓比例6.83%)、华兰生物(持仓比例6.12%)、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83%)、美年健康(持仓比例4.05%)、昭衍新药(持仓比例3.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8年三季度,医药板块黑天鹅频发,沪深300医药下跌13.6%,医药板块普跌。回顾三季度医药行业,疫苗、体检、及药监局人事变动等事件短期影响行业情绪,但是并不影响行业中长期逻辑。参考全球医药工业的发展历史,创新是行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中国医药行业各个细分领域的龙头公司逐步清晰,长期来看,这些公司依然具备可观的上涨空间。本基金的策略是通过在优质的赛道中选择最优秀的公司,在公司合理估值时买入,分享行业与公司成长。当下,我们对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依然乐观。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0002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