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11月01日讯 宝盈互联网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代码002482)10月31日净值上涨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00元,累计净值为0.9600元。

  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0%,今年以来收益-20.86%,近一月收益-9.26%,近一年收益-20.6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仲维,自2016年09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精测电子(持仓比例8.07%)、欧菲科技(持仓比例7.51%)、耐世特(持仓比例5.67%)、平治信息(持仓比例5.59%)、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47%)、广联达(持仓比例5.43%)、沪电股份(持仓比例5.36%)、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19%)、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4.95%)、中际旭创(持仓比例4.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市场持续震荡下跌,沪深300和创业板指的收益率分别为-2.05%、-12.16%,创业板跌幅远大于蓝筹主板。行业上涨幅靠前的(以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为准)分别是银行和石油石化,分别上涨12.41%和11.60%,表现最差的行业为家电和纺织服装,分别下跌17.33%和15.34%。宏观层面没有明显好转,主要是两方面:首先,国内政府金融去杠杆决心坚定,使得民营企业融资困难,近期政策的放松并没有实质改善,反而使得去杠杆时间持续较长,对于高估值的股票估值压力将持续。其次,中美对抗从贸易关系延伸到政治、军事等其他层面,双方关系没有改善的迹象,但本基金管理人认为中美对抗也让中国政府未来将持续大力支持科技行业发展。本基金主要投资科技及互联网行业中高增长的公司,报告期内投资组合微幅调整个股持股比例,主要布局光学行业、半导体、5G、云计算行业等,2018年三季度基金下跌10.03%。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5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00248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