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6%

  金融界基金11月01日讯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代码000879)10月31日净值上涨2.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10元,累计净值为1.3410元。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10%,今年以来收益-4.42%,近一月收益-8.71%,近一年收益-2.54%,近三年收益17.8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定晴,自2017年1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9%。

  易小金,自2018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老百姓(持仓比例9.99%)、通策医疗(持仓比例9.98%)、一心堂(持仓比例7.62%)、美年健康(持仓比例7.34%)、益丰药房(持仓比例6.5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4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39%)、欧普康视(持仓比例5.62%)、科伦药业(持仓比例5.31%)、华东医药(持仓比例4.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3季度,受政策变化和估值制约,医药板块波动剧烈。从过去一年发布的一系列涉及医药行业的政策来看,保刚需、重研发、引导行业转型升级的思路一以贯之。我们认为受政策影响和自身景气度差异影响,各子行业分化运行的态势仍将持续。政策的变化对于行业的影响需要辩证看待,产业升级不会一蹴而就,但方向不会改变。本基金在报告期内主要增持了拥有长期产业逻辑、内生增长质量扎实的个股,主要集中在医疗服务、连锁药店、创新药产业链等景气度向上或继续维持的产业,减持了部分政策环境不明朗的仿制药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1.508元(累计净值1.508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净值增长率为-12.02%,低于业绩比较基准6.18个百分点。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1.469元(累计净值1.469元)。报告期内本基金C类净值增长率为-11.67%,低于业绩比较基准5.83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00087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