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瑞丰研究精选股票净值上涨1.8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1日讯 北信瑞丰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北信瑞丰研究精选股票,代码004352)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8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132元,累计净值为0.8132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0.42亿元,上期规模为39.06亿元,减少98.92%。

  北信瑞丰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6-28,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0.00% + 上证国债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68%,今年以来收益-19.87%,近一月收益-9.75%,近一年收益-22.25%,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19/528),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89/64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7.3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庞琳琳,自2017年06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68%。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国旅(持仓比例8.47%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43% )、招商蛇口(持仓比例5.34% )、视觉中国(持仓比例4.61% )、济川药业(持仓比例3.99% )、烽火通信(持仓比例3.98% )、广联达(持仓比例3.73% )、用友网络(持仓比例3.65% )、扬农化工(持仓比例3.54%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5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6.24%,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国旅(持仓比例5.55% )、招商蛇口(持仓比例5.15%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93% )、视觉中国(持仓比例4.64% )、索菲亚(持仓比例4.43% )、扬农化工(持仓比例4.03% )、快乐购(持仓比例3.97% )、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82% )、广联达(持仓比例3.65% )、中金环境(持仓比例3.6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3.77%,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延续年初以来A股市场的震荡格局。市场在中美贸易摩擦、国内经济数据波动等因素的扰动下,指数整体趋势向下。在我们看来,市场出现较大波动的主要因素有两个层面:一方面来看,上市公司盈利伴随着宏观经济经济从2015Q4加速复苏以来,已经历经8个季度以上的高速增长,增速本身面临着一定增速放缓的压力,同时叠加国内信用收缩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等因素,市场对于上市公司未来的盈利预期不乐观,导致市场较为脆弱;另一个层面,市场在经历了上半年的快速下跌后,估值已经来到了历史底部区域,并且相当部分公司的财务报表仍然维持着较稳健的增长,是一个中长期布局较好的时点,因此有较强向上修复的动能。展望未来,在总量平稳的背景下,经济发展从追求速度转向追求效率和质量,那么无论是产业链的上游、中游、下游,还是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都有效率向好、质量向好的结构性机会。结合国家的大发展方向、产业结构的变化、行业结构的变化,寻找景气领域作为投资的长期方向。我们认为,A股逐步回归投资本源,淡化风格,市场越来越关注选股的作用,因此保持适度的“均衡”很必要。本基金的16字方针:“价值为本,精选个股,择股长拿,紧密跟踪”;本基金的选股逻辑:秉承价值投资,买入并持有业绩与估值匹配,预期业绩与预期估值匹配的优质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01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北信瑞丰研究精选股票(00435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