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核心优势股票净值上涨2.7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1日讯 嘉实核心优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核心优势股票,代码005612)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71%。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42元,累计净值为0.842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70.89亿元,上期规模为39.06亿元,增长 81.49%。

  嘉实核心优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2-01,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70.00% + 恒生指数*20.00% + 中债综合财富(总值)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80%,今年以来收益-15.80%,近一月收益-8.5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28),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58/64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张楠,自2018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80%。

  胡宇飞,自2018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8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45%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35%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13% )、华东医药(持仓比例4.07%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77% )、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15% )、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03%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7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0.7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22%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83% )、腾讯控股(持仓比例3.40%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15% )、中国太平(持仓比例2.96%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67% )、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33% )、中国国航(持仓比例2.03% )、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03% )、大秦铁路(持仓比例1.9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8.59%,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中国权益市场继续下跌,反应A股整体的中证800指数跌3.5%,香港恒生指数跌4%;发达市场继续跑赢新兴市场,美国标普500指数涨7.2%,MSCI新兴市场指数跌2%。报告期内本基金收益为-4.8%,跑输基准约1个百分点。上半年表现相对强势的消费和医药板块在三季度发生了明显的补跌,而二季度调整幅度较大的银行、保险板块,三季度获得了一定的修复,反应在股票指数上,三季度上证50显著跑赢A股和港股其他股指。??美国收益率曲线上移和强势美元,持续冲击全球新兴市场。中国自身的去杠杆紧缩政策对经济周期的影响正在逐步显现,加之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级,中国经济增长前景的预期处于持续下修的过程,股票市场反应了恐慌的情绪,年初至今中国股票市场的跌幅是主要经济体中最大的。市场十分担忧中国经济的中长期前景,期许减税降费以及深层次改革,进一步释放经济活力,而对于纯粹的工具性政策的长期效果充满疑虑。我们看好中国作为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需求潜力和空间,政策制定者若能推出实质性利好举措,则能显著提振市场信心。??本基金于7月完成了建仓,目前股票仓位在85%左右,目前在行业配置上相对均衡,行业内精选具有长期竞争优势的公司。我们认为消费、医药在经过调整后,上半年的相对收益得以释放,估值已逐步具备吸引力,金融行业中的保险前期调整充分,基本面边际改善,而周期行业的盈利则有望继续受益于稳增长经济政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21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嘉实核心优势股票(0056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