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品牌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长城品牌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品牌优选混合,代码200008)11月01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88元,累计净值为1.0588元。

  长城品牌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6%,今年以来收益-29.11%,近一月收益-14.00%,近一年收益-28.19%,近三年收益-9.16%。

  长城品牌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7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建华,自2013年06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7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78%)、五粮液(持仓比例7.74%)、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24%)、洋河股份(持仓比例5.77%)、口子窖(持仓比例5.53%)、华东医药(持仓比例5.4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6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32%)、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愈演愈烈,截止季度末,美国已经累计对中国25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中国也以牙还牙针对美国累计11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美国对华贸易关税措施及其他遏制措施,使得外贸形势变得错综复杂并充满不确定性。国内投资增速趋缓、消费信心不足,给经济带来了较大的下行压力。官方PMI缓步下行。证券市场对外开放步伐逐步加快,MSCI指数考虑扩大A股的权重,富时罗素指数分步骤将A股纳入,陆港通成交活跃,北上资金增加了A股市场的资金供给,但是也加大了A股市场的波动性。受到上述因素的影响,证券市场震荡加剧,分化显著。银行、非银金融、采掘、钢铁等行业表现较好,家电、纺织服装、医药、电子等受到内需不振预期或者受贸易摩擦预期影响较大的行业表现较弱。品牌基金仍然主要配置低估值的蓝筹股和确定性成长股,适度参与了银行、地产、煤炭、等受益于供给侧改革、估值颇有吸引力的个股的投资。但是由于持仓的地产、家电、医药股受到地产调控预期、产业政策预期调整幅度较大,净值表现表现弱于市场,整体净值表现略弱于业绩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5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品牌优选混合(2000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