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持久增利债券(LOF)C净值上涨1.1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金鹰持久增利债券(LOF)C基金11月02日下跌0.10%,现价0.983元,成交0.1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998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7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债券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7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6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1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7.8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65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龙军,自2018年05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汇川技术(持仓比例4.01%)、陕西煤业(持仓比例3.45%)、时代新材(持仓比例2.47%)、大秦铁路(持仓比例2.45%)、日机密封(持仓比例1.80%)、恒逸石化(持仓比例1.01%)、桐昆股份(持仓比例0.9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0.95%)、中工国际(持仓比例0.36%)、峨眉山A(持仓比例0.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进入三季度,我们看到了一些积极的因素正在酝酿,企业盈利总体平稳,而政治局会议提出“六个稳”,试图扭转前期市场对于信用加速收缩的悲观预期。资本市场也一度走出了较为积极的局面。本组合相比上季度更加积极,提升了权益品种和转债品种的仓位,但事后来看,本运作期内股债并没有走出一致预期的行情,债券受制于汇率和油价震荡中略微上行,而权益市场并没有受到政策的提振,在贸易战的反复拉锯下仅在季末走出权重股主导的指数行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C份额净值1.017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1.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33%;E份额净值1.030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0.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未来一个季度,我们认为并不需要过分悲观,在美联储加速收缩的大背景下,所有新兴市场今年都遭受了重创,但中国市场仍然具有相对优势,抗击打能力仍然顽强。当然,仅短期而言,市场仍然会担忧明年通胀与汇率对于市场的干扰,我们倾向于认为四季度会是重要的喘息期,债券资产的表现或会优于三季度。风险资产则需要观察美国的中期选举,以及美债收益率的走向,因为这直接关系到国内资本市场的信心,因为我们现在最缺的也是信心。(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金鹰持久增利债券(LOF)C(1621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