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混合(LOF)净值上涨2.9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混合(LOF)基金11月02日上涨1.95%,现价0.973元,成交3.2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95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9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3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1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4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3.2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7.8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725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14.9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以广,自2016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6%)、通策医疗(持仓比例3.84%)、视觉中国(持仓比例3.61%)、口子窖(持仓比例3.52%)、烽火通信(持仓比例3.21%)、陕西煤业(持仓比例2.9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78%)、景旺电子(持仓比例2.55%)、紫金矿业(持仓比例2.55%)、晨光文具(持仓比例2.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大盘指数震荡下跌,给基金净值造成了不小的回撤。我们认为,市场涨跌都是证券市场正常的运行规律,市场的调整将会带来新的投资机会。在我们的投资理念中,长期持有如下观点:在社会发展过程中,部分新的优秀公司不断涌现,或业绩反转,或新产品驱动成长,或竞争力提升,或业绩长期稳定增长等,并在适当的时机配置以上适当类型的公司将会驱动基金的长期业绩。在第三季度,本基金行业配置较为均衡,保持了75%-80%的仓位。整体来看,本基金践行“投资业绩优秀的公司”的投资理念。投资风格方面,本基金以净值稳定上涨为目标,主要配置了高成长、低估值的个股以及业绩复苏的公司,包括医药、计算机、食品饮料、房地产、传媒等行业。展望2018年第四季度,我们认为市场仍将处于震荡状态,市场偏向于有业绩的低估值价值股和合理估值的成长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混合(LOF)(1620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