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中证500ETF联接(LOF)C净值上涨3.1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南方中证500ETF联接(LOF)C基金11月02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25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3.1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ETF联接基金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0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0.2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2.1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9.5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25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罗文杰,自2017年0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0.03%)、恒逸石化(持仓比例0.02%)、浪潮信息(持仓比例0.02%)、顺鑫农业(持仓比例0.01%)、中科曙光(持仓比例0.01%)、汤臣倍健(持仓比例0.01%)、卫宁健康(持仓比例0.01%)、广联达(持仓比例0.01%)、中航光电(持仓比例0.01%)、广汇能源(持仓比例0.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中证500指数跌7.99%。期间我们通过自建的“指数化交易系统”、“日内择时交易模型”、“跟踪误差归因分析系统”等,将本基金的跟踪误差指标控制在较好水平,并通过严格的风险管理流程,确保了本基金的安全运作。我们对本基金报告期内跟踪误差归因分析如下:(1)大额申购赎回带来的成份股权重偏差,对此我们通过日内择时交易争取跟踪误差最小化;(2)报告期内指数成份股(包括调出指数成分股)的长期停牌,引起的成份股权重偏离及基金整体仓位的微小偏离;(3)股指期货和现货之间的基差波动带来的本基金与基准的偏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2129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0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7.58%;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2111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7.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南方中证500ETF联接(LOF)C(00434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