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主题行业混合(LOF)净值上涨3.5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博时主题行业混合(LOF)基金11月02日上涨4.38%,现价1.302元,成交1013.6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60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3.5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0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7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7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6.4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6.1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5.25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5次,累计分红金额136.1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俊,自2015年0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2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太阳纸业(持仓比例7.68%)、东方园林(持仓比例6.78%)、葛洲坝(持仓比例6.61%)、中国铝业(持仓比例4.5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49%)、中国巨石(持仓比例4.04%)、东方航空(持仓比例3.00%)、完美世界(持仓比例2.83%)、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7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减持了传媒股,买入了券商、电解铝和新能源行业的股票。三季度,国内宏观经济的回落得到确认,未来伴随贸易战的进一步升级,预计还有进一步下行的压力。未来对冲经济下行压力的主要措施在于积极的财政政策,但受制于“去杠杆”政策的压力,财政政策发力的方式和力度都需要进一步观察。当前A股估值已经处于历史极低的水平,但受制于经济下行的压力,预计盈利还有下调的风险。三季度中小市值股票的下跌较大,部分新兴行业的股票已经具备投资价值。展望四季度,需要进行中长期布局的行业:1、环保行业中的水环境治理、危险废弃物和再生资源等子行业;2、新能源;3、供给侧改革成果得到巩固的传统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9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39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5.292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6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主题行业混合(LOF)(1605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