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新动力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西部利得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新动力混合C,代码673073)11月02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30元,累计净值为1.0430元。

  西部利得新动力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0%,今年以来收益-1.06%,近一月收益-2.11%,近一年收益-0.5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丽楠,自2017年0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5%。

  林静,自2017年03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4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19%)、顺鑫农业(持仓比例2.1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98%)、华东医药(持仓比例1.81%)、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57%)、中国神华(持仓比例1.53%)、国电南瑞(持仓比例1.50%)、晨光文具(持仓比例1.40%)、宋城演艺(持仓比例1.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近期经济高频数据显示,生产和需求均较为疲弱,基本面下行压力或有加大。当前处于政策落地并传导至实体经济的效果验证期,下游、民营企业经营困难为后续制造业带来不确定性。由于居民杠杆较高导致消费被挤出,消费仍然缺乏支撑。整体看后续经济增长点一是基建投资的回升,二是制造业投资能否回暖。

  权益方面,三季度中美贸易战利空没有好转;但在国内消费和投资数据双双下滑的压力下,稳经济政策开始陆续出台。指数也随之分化,创业板继续创下年内新低,但上证50由于估值处于历史低位,9月份逐步止跌。在三季度国内悲观情绪蔓延的情况下,出于对蓝筹估值底和对经济政策托底的信心,本基金权益比重继续上升,加仓方向主要为低估值大盘蓝筹。

  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优异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西部利得新动力混合C(67307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