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上投摩根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84)11月02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80元,累计净值为0.9480元。

  上投摩根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0%,今年以来收益-17.06%,近一月收益0.53%,近一年收益-23.1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一甫,自2018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6%。

  方钰涵,自2018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乐普医疗(持仓比例5.17%)、凯莱英(持仓比例3.49%)、欧普康视(持仓比例3.24%)、通化东宝(持仓比例2.59%)、健友股份(持仓比例2.4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01%)、药明康德(持仓比例1.29%)、华东医药(持仓比例1.06%)、开立医疗(持仓比例1.00%)、上海医药(持仓比例0.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美国正经历着一次较为长期的经济繁荣,较好的经济数据也支撑着强劲的美元汇率,同时开启美元加息周期,个别新兴市场受此影响,汇率和权益资产大幅向下波动。叠加流动性趋紧担忧,中国国内对各类资产长期增长潜力的疑虑导致资产价格比较全面的向下修正,权益资产也体现出广泛的估值下移。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下,本基金选择大幅下降权益资产的仓位,规避风险因子的暴露。但同时也应注意到,较充裕的金融系统流动性至少阶段性缓和了资产的系统性风险,本基金将在考虑上述风险因素并进行相应的定价调整后,于合理的价格区间内逐步加大消费领域里具有绝对产业竞争优势的绩优股和价值股的布局,希望通过公司长期的内生复利增长实现增值。在经济体长期增长潜力受疑虑的环境下,本基金将更关注具备如下特征的企业:第一,企业所在赛道成长天花板较高;第二,其商业模式有较好的现金流创造能力,第三,历史证明,其优秀的管理层的战略眼光形成的商业实践可复制、可预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00198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