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动力组合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4%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华宝动力组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动力组合混合,代码240004)11月02日净值上涨2.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30元,累计净值为3.7230元。

  华宝动力组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5.61%,今年以来收益-15.51%,近一月收益-0.47%,近一年收益-18.96%,近三年收益-17.56%。

  华宝动力组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9.8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自强,自2008年03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4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11%)、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42%)、建设银行(持仓比例5.1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56%)、光大银行(持仓比例4.37%)、北京银行(持仓比例4.33%)、交通银行(持仓比例4.24%)、民生银行(持仓比例4.07%)、贵阳银行(持仓比例4.00%)、南京银行(持仓比例3.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7月以来,市场在央行定向降准、财政投资再度加速等因素的作用下逐步止住了持续下跌的步伐。资管新规配套政策的出台也使市场预期逐渐稳定。但是,反弹持续的时间和力度都不强,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深化、人民币大幅度贬值、原油价格大涨、国内经济数据快速转弱,股市再次陷入持续下跌的泥潭。在十一长假前,市场普遍认为市场持续超跌严重,期待长假后能再度出现转暖行情,持股意愿有了明显上升。但是,十一后由于全球市场普遍下跌、房地产出现大幅度降价、减税与刺激政策迟迟未能出台,因此节后市场再次出现了崩盘式下跌,寻底之路依然漫漫。在操作方面,本基金三季度重点配置了银行、非银金融、家电等低估值蓝筹品种,增加了超跌的低估地产股配置。在下跌过程中跌幅明显较小,相对业绩逐步改善。至三季度末,业绩已恢复到前1/2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动力组合混合(2400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