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平衡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9%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平衡混合,代码320001)11月02日净值上涨2.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85元,累计净值为3.1185元。

  诺安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2.62%,今年以来收益-8.13%,近一月收益-2.66%,近一年收益-7.72%,近三年收益-11.16%。

  诺安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47.5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宇滨,自2017年1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25%)、华夏幸福(持仓比例4.35%)、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93%)、中航资本(持仓比例2.98%)、老白干酒(持仓比例2.66%)、科伦药业(持仓比例2.62%)、康弘药业(持仓比例2.21%)、中国神华(持仓比例1.95%)、新天然气(持仓比例1.81%)、人福医药(持仓比例1.7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本基金涨幅为-1.23%,跑赢沪深300指数(-2.05%)0.82个百分点,跑赢万得全A指数(-4.81%)3.58个百分点。前三季度本基金涨幅为-5.63%,跑赢沪深300指数(-14.69%)9.06个百分点,跑赢万得全A指数(-18.75%)13.12个百分点。A股市场仍处于筑底和磨底过程,大的反弹机会仍需等待。回顾2018年三季度,贸易战阴影萦绕,去杠杆压力犹在,给上市公司业绩增速和宏观经济前景蒙上阴影。在业绩增速下台阶的预期下,A股市场估值屡创新低。虽然如此,我们仍应该注意到乌云背后的银边,政府已经在降低企业税赋、费用出台了不少政策,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和支持研发创新,并开启新的一轮稳经济措施。因此在市场最悲观的时候,我们倾向于保持乐观信念,中国经济和A股市场同样具备自我修正和修复的能力。展望四季度,我们依然维持前期谨慎乐观的观点,控制仓位等待出清。如果美股的调整导致A股市场进一步下跌,将会给我们带来比较好的建仓时机。目前A股或将面临最后一波调整,风险释放过后将迎来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81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诺安平衡混合(320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