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天成红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5%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富国天成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天成红利混合,代码100029)11月02日净值上涨2.3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145元,累计净值为2.2505元。

  富国天成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9.78%,今年以来收益-17.63%,近一月收益-7.91%,近一年收益-16.19%,近三年收益-6.03%。

  富国天成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2次,累计分红金额22.6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俞晓斌,自2017年1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37%。

  侯梧,自2018年04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4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20%)、古井贡酒(持仓比例5.54%)、智飞生物(持仓比例5.1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78%)、口子窖(持仓比例4.6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12%)、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99%)、桐昆股份(持仓比例2.52%)、华海药业(持仓比例2.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三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各项指标开始弱化,加之贸易战的加剧,人民币汇率大幅下行。尽管,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的货币和财政政策来对冲经济下行风险,但是由于政策传导的路径并不顺畅,还没有产生显著的效果。从股票市场来看,市场先跌后涨,整个三季度小幅下跌。逻辑上受益于政策放松的金融、地产、建筑、煤炭、钢铁等周期品表现强势。而前期外资持股比例较高的消费、医药等行业,由于人民币快速贬值,外资买盘出现松动,出现较大幅度的补跌。一些前期跌幅较大的边缘类品种在三季度表现为底部震荡的格局。三季度,本基金减持了一些基本面弱化的股票,股票仓位进一步下降,总体持仓结构变化不大。由于本基金持仓的部分股票在二季度表现强势,在三季度出现了一定幅度的补跌,拖累了基金净值。在当前内部经济环境继续走弱,外部局势没有出现好转的情形下,维持中性偏低仓位,减少交易损耗是本基金的主要投资策略。我们认为未来财税政策的变化,是内部经济的潜在利好因素。贸易战对资本市场的中期走势则至关重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国天成红利混合(10002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