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0%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代码373020)11月02日净值上涨2.4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720元,累计净值为1.9921元。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7.63%,今年以来收益-19.34%,近一月收益-4.42%,近一年收益-21.65%,近三年收益-7.11%。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1.6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思郁,自2015年08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6%。

  李德辉,自2018年03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43%)、华友钴业(持仓比例3.26%)、卫宁健康(持仓比例3.10%)、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0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6%)、超图软件(持仓比例2.8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81%)、视觉中国(持仓比例2.54%)、顺鑫农业(持仓比例2.53%)、佳发教育(持仓比例2.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8年三季度股票市场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跌,主要有多种原因,一方面我国经济处于换挡期加上房地产市场疲弱,在创新、科技行业占比仍较低的情况下,整体经济运行态势承压,另一方面美国持续加息,经济较为强劲,对于新兴市场的汇率和货币政策空间均有压力,此外,地缘政治不稳定,油价涨幅较大,国内非洲瘟疫时有爆发,通胀预期有所抬头。目前来看,上述负面因素,如贸易战、油价因素未来均将存在,限制了未来股票市场的上涨空间,但我们也要关注到其中乐观因素正在持续增加。如国家持续降准,实行中性货币政策,以及解决小微企业的资金问题,同时基建补短板,稳经济、减税政策也在持续酝酿和推出。因此我们认为从指数上,目前不具备大牛市条件,但在持续的下跌后,结构性的行情可能可以期待。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本基金依然本着挖掘高景气度赛道的投资框架,目前整体经济和行业均存在一定不确定性的风险,如贸易战对于经济和行业运行态势的压力、人民币汇率的波动、经济存在向下压力后对于消费支出的影响等。因此接下来本基金会更多自下而上,寻找增长较为明确,受上述负面因素影响较少的细分子行业,对于其中资质较好、抗风险能力强的优质龙头公司,进行研究、分析和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8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3730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