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双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6%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长城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双动力混合,代码200010)11月02日净值上涨2.4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63元,累计净值为1.7213元。

  长城双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0.51%,今年以来收益-28.99%,近一月收益-7.95%,近一年收益-31.88%,近三年收益-24.14%。

  长城双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2.2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波,自2017年08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69%。

  龙宇飞,自2018年04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53%)、通策医疗(持仓比例5.8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70%)、双汇发展(持仓比例5.02%)、华海药业(持仓比例4.73%)、泰格医药(持仓比例2.71%)、航天信息(持仓比例2.67%)、好想你(持仓比例2.25%)、思创医惠(持仓比例2.10%)、国投电力(持仓比例2.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A股继续呈现下跌趋势,金融去杠杆、宏观预期下修、大国关系进入全面博弈期等因素均对市场风险偏好和企业盈利产生压制。在国际贸易环境和国内宏观环境不确定增强的情况下,本基金利用相对灵活的仓位尽量减小净值波动,行业配置上也回避了潜在冲击较大的领域。报告期内我们主要配置了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休闲旅游等领域中受益于消费升级、产业升级,体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思路的优质企业,相信竞争格局好、壁垒高、估值合理的公司能为投资者带来长期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6.32%,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双动力混合(200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