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4%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南方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量化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771)11月02日净值上涨2.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880元,累计净值为0.8880元。

  南方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20%,今年以来收益-10.93%,近一月收益-2.52%,近一年收益-12.3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罗文杰,自2017年1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4%。

  肖勇,自2018年08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0.50%)、华鲁恒升(持仓比例0.42%)、中航沈飞(持仓比例0.38%)、游族网络(持仓比例0.33%)、三钢闽光(持仓比例0.33%)、长园集团(持仓比例0.33%)、深圳能源(持仓比例0.32%)、高德红外(持仓比例0.31%)、联络互动(持仓比例0.31%)、千方科技(持仓比例0.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组合维持较低的股票仓位,采用量化多因子选股。由于权益市场机会不多,市场惨跌,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角度,我们配置了较高仓位的债性较强的可转债。三季度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跌幅巨大,大金融板块不跌反涨,反映出投资者风险偏好极低,从成长股中出逃,配置估值较低、相对安全的大金融板块。受情绪支配的市场波动必然剧烈,我们无法预测市场底部,但是从估值和资产配置考虑,目前的点位提供了绝好的长期投资机会。各个板块已经跌破历史估值的极低值,市场不会长期在底部位置的徘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11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6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南方量化灵活配置混合(00177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