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新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2%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易方达新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新享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1343)11月02日净值上涨2.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60元,累计净值为1.1110元。

  易方达新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99%,今年以来收益-7.04%,近一月收益-4.52%,近一年收益-4.35%,近三年收益8.92%。

  易方达新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一硕,自2017年03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机汽车(持仓比例7.2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4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22%)、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0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61%)、中国石化(持仓比例3.2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13%)、东方航空(持仓比例2.3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27%)、南方航空(持仓比例2.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我国宏观经济仍然面临一定的不确定性。7-8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位于6-6.1%左右的偏低水平,季度环比数据则相对更弱。三季度以来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进一步下行,其中基建投资的不断下滑是主要推动原因,值得特别关注。房地产投资及制造业投资则相对稳定,但2017年四季度制造业投资增速明显上行,将对今年未来几个月的同比数据构成压力。外贸方面,此前较为稳定的出口增速在8月份也有所回落。此前市场担忧较多的社融数据近期同比增速开始企稳,但结构上仍然难言乐观,其中信托及委托贷款维持下滑态势,票据冲量的现象依旧较为明显。通胀数据在三季度以来小幅升温,结构上食品及非食品部分均高于预期。三季度央行仍然维持了相对宽松的货币环境,债券市场流动性较为充裕。7月份市场收益率整体下行,随后8-9月份有所回升,反映出市场投资者对于宏观经济走势仍抱有信心。在三季度收益率波动的过程中,中短端品种整体表现较好,收益率曲线由此前极为平坦的形态趋向于正常。由于信用事件的发生频率仍然偏高,信用利差并未收窄,评级间利差依然保持在相对偏高的水平上。权益市场对经济内外部不确定性的关注程度相对更高,波动性维持高位,且结构分化明显。虽然上证综指三季度整体来看表现尚可,但主要由于以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股表现较好,中小市值个股表现明显较弱。操作上,三季度组合债券久期处于中性水平,权益部分持仓以盈利基本面较好的价值型股票为主。权益市场的波动性对组合整体表现产生了一定不利影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54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2%;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0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方达新享灵活配置混合C(00134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