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新优享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8%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新优享,代码000527)11月02日净值上涨2.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840元,累计净值为2.1840元。

  南方新优享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8.40%,今年以来收益-13.74%,近一月收益-5.98%,近一年收益-11.26%,近三年收益34.8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史博,自2014年0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40%。

  章晖,自2015年05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09%)、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20%)、通策医疗(持仓比例2.7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7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77%)、恒华科技(持仓比例2.73%)、华兰生物(持仓比例2.71%)、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38%)、涪陵榨菜(持仓比例2.27%)、国电南瑞(持仓比例2.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表现分化。虽然各指数整体都是下跌的,但银行、石化、非银等行业表现都很好,家电、纺织服装、电子等行业由于自身基本面的原因跌幅较大。新优享基金在今年三季度表现不佳,跑输业绩基准,主要原因是组合的估值和业绩增长匹配度不佳,高PE的股票偏多,虽然这些公司基本面并无出现恶化迹象,但相比风险已经较为充分释放的低估值品种,性价比并不好。对市场的看法:展望未来一个季度,盈利增速可能继续趋缓,无风险利率受制于中美利差也很难明显下降,但市场风险偏好已经在较低水平,不排除反转可能。我们判断目前市场位于政策底和市场底之间。行业相对看好长期有消费属性,短期受益于目前利率环境的保险;低估值,监管边际放松且有后周期属性的银行以及基本面能够免疫中美贸易摩擦、去杠杆后周期以及宏观经济下滑风险的部分细分行业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323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7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南方新优享(00052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