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恒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9%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银华恒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恒利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264)11月02日净值上涨2.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50元,累计净值为1.2050元。

  银华恒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28%,今年以来收益8.63%,近一月收益3.90%,近一年收益9.57%,近三年收益18.44%。

  银华恒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文明,自2018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61%。

  和玮,自2018年08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农业银行(持仓比例0.99%)、紫金矿业(持仓比例0.49%)、易华录(持仓比例0.3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0.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呈现稳中趋缓的态势,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速滞后于GDP同比,消费数据有走弱迹象;房地产销售保持稳定增长,但房地产企业拿地消极性可能影响后续开发投资;社融数据逐步趋稳,流动性紧张局面有一定程度缓解。股票市场方面,三季度以来沪深两市成交量继续下行,显现市场整体情绪低迷,A股指数延续了上半年的疲弱走势。内部环境方面,目前去杠杆力度已经减弱,央行和银保监会持续出台政策稳定流动性,但亦不会轻易回到信贷扩张的情形,股票市场的大级别行情仍需要经济内部的改善动力。外部环境方面,在某些国家逆全球化推动下,资本跨国流动的驱动力减弱,意味着全球资本回报率将降低。贸易摩擦终将降低全球经济活力,国际环境短期不会发生扭转。我们认为,短期股票市场还处于磨底过程中,随内外部因素变化可能出现反复的波动行情,对此我们在三季度采用了波段操作应对。从估值角度看,目前部分A股公司的中长期投资价值已经较高,中国在全球化进程中形成的独有的竞争力优势不会轻易被贸易摩擦消除。对于A股股票资产,中长期看不必过于悲观,酝酿中的世界新格局一定隐含着巨大的投资机会。四季度我们仍将关注长期成长空间确定的板块,包括高端制造、创新药、保险、新能源、消费升级等领域,同时在仓位策略上也需要注重灵活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银华恒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0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3%;截至本报告期末银华恒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银华恒利灵活配置混合A(00126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