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大盘蓝筹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1%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农银汇理大盘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大盘蓝筹混合,代码660006)11月02日净值上涨2.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44元,累计净值为0.9544元。

  农银大盘蓝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6%,今年以来收益-15.19%,近一月收益-2.21%,近一年收益-14.69%,近三年收益-7.7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永安,自2015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54%)、五粮液(持仓比例2.7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3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88%)、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82%)、万科A(持仓比例1.7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69%)、招商蛇口(持仓比例1.5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48%)、中国太保(持仓比例1.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内本基金操作主要从个股入手,按照选取合理估值并匹配成长的思路,寻找符合国家经济战略方向的股票以及业绩稳定的股票来进行相应配置,来获得较好的收益。从经济周期角度看,我国经济处于经济下行周期。目前看,经济出现衰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而同时美国全球战略收缩,对中国外贸上给与压力,期望延缓我国崛起速度,对出口不利。经济下滑后需企业利润有可能出现下调,股市也因此而承压。市场整体由下行压力,在存量博弈下,结构性行情会有所表现。估值较低,业绩稳定的公司会继续受到市场青睐。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农银大盘蓝筹混合(6600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