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元和直投封闭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4%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嘉实元和直投封闭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元和直投封闭混合,代码505888)11月02日净值上涨2.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35元,累计净值为元。

  嘉实元和直投封闭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82%,今年以来收益6.25%,近一月收益2.66%,近一年收益6.94%,近三年收益25.01%。

  嘉实元和直投封闭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13.94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永青,自2014年10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74%。

  张琦,自2018年07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EHICARSERVICESLTD(持仓比例53.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宏观高频数据显示,经济下行压力加剧,叠加贸易战的外部压力,实体与市场对经济增长的预期趋于悲观,政策从内外两个维度开始对冲。内部“去杠杆”在7月国常会和政治局会议后基本转为“稳杠杆”,基建成为对冲经济下滑的优先工具,但在地方政府债务继续高压,财政纪律继续整肃的背景下,难以有太大起色。地产销售高位回落,开发商补库存和高地价支撑了短期地产投资增速,制造业投资增速相对稳定,但中期仍有下行压力。外部中美贸易摩擦升级,有往非贸易领域扩散的风险,政府开始在出口退税、定向扶持中小企业方面频出政策;人民币汇率近期持续贬值,兑美元已经从此前高点贬了超过10%,后续在美元相对走强的预期下,仍有贬值空间;美债收益率已经达到7年来的新高,在压低了全球风险资产估值水平同时也消弱了国内债券利率下行的动力。??债券市场呈现先涨后跌,整体走好的态势,利率债与信用债极度分化的走势相较前期有所缓和,信用利差显著压缩。央行在公开市场上整体保持净投放,以实现流动性的整体合理充裕目标??报告期内本基金固定收益部分本着稳健投资的原则,以中高等级信用债为主,较多投资于封闭期内到期的品种,适度使用杠杆获取息差提高组合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48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嘉实元和直投封闭混合(50588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