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红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5%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华夏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红利混合,代码002011)11月02日净值上涨3.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900元,累计净值为4.3630元。

  华夏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16.41%,今年以来收益-21.77%,近一月收益-4.26%,近一年收益-24.19%,近三年收益-25.38%。

  华夏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146.3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航,自2011年0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93%。

  陈虎,自2014年1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0%。

  陈伟彦,自2017年08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84%。

  王怡欢,自2018年07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34%)、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26%)、青岛海尔(持仓比例2.21%)、新华保险(持仓比例2.1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94%)、洽洽食品(持仓比例1.75%)、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70%)、兴森科技(持仓比例1.6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6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在去杠杆和中美贸易战的叠加影响下,宏观经济增长开始放缓,尤其是多年保持稳定的消费数据也开始滑坡,表明经济形势确实非常低迷。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下半年经济工作要保持“六稳”,随后也出台了一系列稳增长的措施。股票市场方面,由于投资者在内外部环境的影响下,对未来普遍比较悲观,因此3季度股指一路阴跌,直到9月中下旬市场才开始止跌企稳并出现一定的反弹。报告期内,本基金股票仓位基本稳定,减持了部分在经济减速期风险暴露比较大的股票,增持了部分业绩稳定估值较低的白马蓝筹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7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0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红利混合(00201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