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瑞隆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9%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万家瑞隆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瑞隆混合,代码003751)11月02日净值上涨3.1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712元,累计净值为0.8712元。

  万家瑞隆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88%,今年以来收益-18.35%,近一月收益-6.63%,近一年收益-16.8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洋,自2018年09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铁建(持仓比例5.38%)、葛洲坝(持仓比例5.10%)、龙元建设(持仓比例4.93%)、新城控股(持仓比例4.41%)、五粮液(持仓比例4.06%)、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99%)、岭南股份(持仓比例3.96%)、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89%)、圣农发展(持仓比例3.63%)、酒鬼酒(持仓比例3.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前三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增速放缓预期逐步兑现,且贸易摩擦、汇率波动等加剧了市场的不确定性。受此影响,A股前三季度调整较多。但同时,我们看到下半年以来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均出现了向更加积极方向的转向:央行降准释放流动性、财政减税政策预期,以及加大基建补短板等稳增长政策不断出台;此外,三季度社融规模也有所企稳。展望未来,政策的时滞效应导致经济增长数据短期难以好转,增速或将延续下行,但预计后续稳增长政策将持续出台,基建投资增速以及社融规模有望企稳回升,有助于缓解市场过度担忧。此外,A股前期已经跌幅较大,目前整体估值处于历史偏低水平。总体来说,预计市场在四季度将处于震荡摸底过程,相对看好:1)受益于稳增长的基建板块,偏好于央企和细分板块龙头公司,这类公司估值便宜、在政策刺激下有提升空间,且预计短期业绩相对不错。2)受益于通胀预期升温和涨价逻辑的农业个股。3)估值低、行业悲观预期已经较为充分释放的金融、地产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33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万家瑞隆混合(00375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